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6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为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读懂用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这部著作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的重要内容,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要把第四卷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起来学,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引导全校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三、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主责主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宣传第四卷为契机,结合学校创办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开展特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在我校全面营造起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统战部

2022年9月15日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