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大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9

各党总支: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校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通过初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10项,并设相应的指导老师奖以及优秀组织奖8项,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党总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衡阳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大赛结果


中共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